jh

两个恋爱脑10

两个恋爱脑 10
  

  2011年1月,澳洲黄金海岸。
  “Tae Hean,你什么时候过来澳洲啊?我好想你。”1月6号出发去黄金海岸的Sun,已经在海岸训练一个月这是Sun第二次去澳大利亚训练,训练量非常大,远远超过了上一次。虽然很累,但对他的意志品质的磨炼相当大。
  在训练日他每天早上4点45分起床,一般情况下,每天训练练10小时左右,有时仅上午的力量训练课就有4小时。
   “你看我肌肉结实了,体重却没有增加,厉害吧!””Sun笑着说。
   “我可能3月中才去布里斯班,可能要跟你错开了,原来还想跟你去华纳影城约会的。π_π”桓撅起嘴不开心的说。
   “没关系啊,这次比赛不是去SH吗,我小时候在那里住过,而且SH离我家很近,我时候带你去玩吧。”
“真的?听说SH是个漂亮的城市,可惜我没有机会去,每次比赛都匆匆忙忙的。Yang,你有没有想我?我很想你。”穿着粉色露肩毛衣,左手托头,右手调整电脑摄像头,曲腿半躺在沙发上,由于摄像头角度的改变,粉色蕾丝一闪而过,只露出圆润的肩膀和修长的双腿,往往这种若隐若现的性感最为诱人。
“想,哪里都想,我的桓桓那么好看怎么可能让我不想。”
“真的那么好看啊?那你好好训练啊,我很想跟你在世锦赛竞争,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老公是最好的。”边说边翻了个身,右手把肩部的毛衣往下拉了点,毛衣从双肩滑落露出更多肌肤,然后右手食指沿着肩膀到颈部来回按摩,双腿交换,,双腿交换中粉色蕾丝整片呈现于Sun的眼前。
“Tae Hwan,现在才1月,我们要7月才见面啊,你干嘛那样撩我啊π_π。”
“什么撩你,我平时不是都这样的吗?你快点休息啊,那么晚了,你比赛成绩好我给你惊喜啊,还有,你喜欢我头发长一点吗?我都不知道剪不剪头发好了。”
“真的有惊喜?会比去年的还刺激吗?你头发长短我都喜欢。我的桓桓那么好看怎么可能因为头发短就丑了。”
“你想知道什么惊喜?那你先游过我先啊*^_^*。还有,不要说你不喜欢我头发长点,每次我穿漂亮衣服的那个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我身上。”
“是因为我的桓桓太漂亮我才不能把眼睛移开,何况你真的什么时候都好看啊。”
“甜言蜜语,我要睡觉了,你也休息吧,晚安,Yang,我是真的想你了。>3<”

“Yang,教练说我最好集中注意力在400 200上面,还建议我报100米,1500我不能跟你一起游了。”
“我还想你跟我一起参加所有比赛,那800和1500还有接力你来看我比赛吗?”

“嗯,看你表现啊,如果你游太慢用可不会去看的哦,你游的好我去帮你加油,好不好。”
“那一言为定啊。”
“一言为定*^_^*。”

2011年5月26日,Sun在V博上面发布了条内容不对图片的博文
“从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倒计时100天主题歌的揭晓,到今天离游泳比赛只有58天,世界泳坛盛会的脚步正离我们越来越近,从墨尔本、罗马到上海,令我高兴是主场作战  从08年北京奥运会1500米进入决赛,到广州亚运会1500米离世界纪录仅差0.84秒,主场观众磅礴的加油声,更能激励我拼搏斗 ​。”照片是两人07年墨尔本世锦赛还有2010年广亚的合影,其实两个高糊照片一点都看不出他的桓桓的美貌,只是在他心目中无论是那个不会打扮只能穿运动服和校服的瓷娃娃还是后来会去时尚沙龙打扮戒指戴满手,耳机不离身的Tae Hwan都是他的最爱,只是在自己没有能力守护自己的公主前,巨龙可不会大方的把最珍贵的人暴露于人前的。
      其实那天是他跟桓公开约会半年,去年的广亚,1126是中韩男篮比赛的决赛,两人约了一起去看比赛,前一天晚上两人激情时候Sun的指甲把桓的眼角划伤了,心疼的他以后摸桓的时候都十分小心。指甲太长都不敢直接摸Tae Hwan的脸了。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可以看到桓了,Sun的训练更加刻苦了。

6月20日“桓桓,还有不到一个月我就可以见到你了。我们7月17号到上海,你什么时候到住哪间酒店?”
“还不知道,我住哪里要看泳联安排。如果我们住一起就好了,虽然我希望比赛前要集中精力,但是我很想见你。”
“Tae Hwan,我看了你的圣克拉拉站,你100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都拿了冠军,你200米还以1分45秒92的成绩打破200米自由泳的赛会纪录。如果我这次世锦赛能报200米跟你一起比赛就好了,400米我在4月4号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游了3分41秒53,超过你去年广州亚运会的400米记录了,我能在400米跟你并肩了。”

“你啊,真的不怕我生气啊,我们是对手啊,你要说你400一定要赢我吗?”
“我想赢你,想在我们状态最好的时候在大赛上面比赛,我知道只要是光明正大的比赛你就不生气。”
“Yang,我在你心中真的那么好那么大方啊?”
“桓桓,你在我心中一向都是最好的,我等了跟你并肩等了很久了,1500不是你的强项,200,我没有报名,但是400我很想告诉你我是能跟你一争高下的对手,我希望你眼中一直有我,把我当你的对手,把我当爱人,这两种关系一点不冲突。不过Tae Hwan你去美国比赛前还拍广告真的没有关系吗?他们不会还跟09年一样要你世锦赛前拍广告吧。”
“Yang,没事的,这几年我习惯了,而且拍广告有钱的,我要让家人过的幸福,我想照顾他们。”
“我知道,但是要比赛不是应该比赛前专心的吗?何况我不想你那么辛苦。”
“谢谢你关心我,不过你如果这次比赛成绩好应该很快就能知道我的情况了,毕竟我喜欢的人成绩好又帅啊。”
“我会努力的,我想照顾你啊。等我有钱了你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
“好啊,不过我自己能照顾自己,而且你已经对我做的够多了,我有赞助有广告,照顾自跟家人没有问题的。”
“可是,我想宠你一辈子。宠爱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很正常吗?”
“Yang,你那么好,我怎么办?”
“哪里有怎么办的,我只会对你更好,你是我喜欢的人,对你好天经地义,谁敢有意见?”
“好了,我要去训练了,等我知道酒店告诉你啊。”

7月18日,K国代表队比Z国代表队晚一天到上海,一收到桓发给他的消息,12点56分,Sun就在v博发了华T宾馆的照片“东亚展览馆、上海体育馆、华亭宾馆尽收眼底! ​”后来还嫌拍的不清楚在6分钟后又把手机放窗外重新发了张窗外照片。
自己喜欢的人就住那里啊,在自己目所能及的地方,大半年没有见面了,只要想到跟喜欢的人在一个城市就能让Sun无比兴奋。
“Yang,你那么兴奋啊?我刚刚告诉你我住H亭你就发V博啦?我都看到了。”
“超级高兴,可惜我们不住一起啊,不然我就可能跟你多见面了,我觉得我教练也不会让我们比赛前见面的。”
“不能见啊,我还打算给你惊喜的。”
“惊喜?你上次送我泳裤,再上次送我法藤,这次你还能送我什么啊?”
“保密哦,明天你就知道了,总不可能我去热身的时候你先走了吧?”
“不会的,虽然不能明着见但是偷偷见还是可以的,你知道媒体多厉害,我想跟你说话想跟你在一起,不过如果被看到估计又要乱写了。”
“那好吧,你记得明天等我啊,我真的想给你惊喜的。”不过第二天的惊喜对于Sun来说是惊喜还是惊吓还真的不好说⊙﹏⊙。

评论(10)

热度(2)